中牟县韩寺镇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老党员现场谈感悟

2021年07月01日13: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牟县韩寺镇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各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认真记录,并在会后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见贤思齐、勇争先锋,以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全镇各项工作中去。

韩寺镇大李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李建涛表示,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备受鼓舞。要像被表彰的同志一样,在岗位的熔炉中锻造自己,把群众评价当作衡量成效的杆秤,做好榜样,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坚持党建引领,抓好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韩寺镇瓦灰郭村56年党龄的老党员郭崇祥说:“活到老、学到老,看了颁授仪式,感到浑身有干劲,我还要继续向受表彰的英雄学习,在以后继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刘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