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表彰“两优” 党员群众把红歌献给党

2021年07月01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6月29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红歌献给党”文艺演出。该局全体班子成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县政协主席孙梅、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海波、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路彦伟出席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永强宣读了《中共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市场监管系统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吴海波在与大家交流时说,一定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学习党史与扛牢主责主业结合起来,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擦亮共产党人的本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红歌献给党”文艺演出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舞蹈、合唱、诗朗诵、古筝独奏、独唱、国学分享、戏曲、太极拳等诸多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展示了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铸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伟大历程。

此次文艺演出,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工作,在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风采、建立新业绩!(齐晓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