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银政联合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送温暖

2021年07月01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怀,平顶山银行行政中心支行党支部联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6月25日上午,行政中心支行支部书记张丽峰与应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郝伟,带领部分党员走进南宋村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祝福。

自6月中旬以来,行政中心支行党支部联合应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共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70名,为他们准备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并挨家挨户送至家中。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

今后,行政中心支行党支部与应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将会继续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发扬“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党员同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党建领域持续共建共联,在业务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张皓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