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卫东支行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7月01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7日,农行卫东支行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开始前,该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拉开了演讲比赛的序幕。来自支行机关和一线网点的11位年轻参赛选手英姿焕发、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为有牺牲多壮志”的革命岁月,热情讴歌了意气风发的新时代,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张明明在演讲中动情地说:“愿每一个我们,都能将党的精神薪火相传;愿每一个我们,都能在农行的岗位上有一份热,发一分光;愿每一个我们,都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他的话表达了农行人的爱党爱国爱行情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举办演讲比赛活动,该行广大党员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该行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丁丁 石晓燕)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