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阳堌镇组织开展六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政治修养,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日前,阳堌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党章。同时,党委书记王善良为正式党员程中炎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不仅承载着党组织诚挚的祝福,也满怀党组织对党员的希望和鞭策。                                            

本次开展的5+N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让党员干部从中得到锻炼、受到教育,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阳堌镇机关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董伦峰 李宁)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