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双龙镇:学党史 优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7月01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峡县双龙镇以学促行,陆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等活动,在提升为企业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出新招、出实招,多项举措助力产业项目“引得进、落得下、稳得住”。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镇政府专门组织召开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县改善营商环境作出的决策部署、出台的改革措施,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同时积极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大讨论,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

完善组织,健全机构。充实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职责。同时,按照市、县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任务要求,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查摆问题,全面排查。在自查阶段,该镇重点围绕政策落实、项目落地、企业运营、社会信用体系、政务窗口服务,以及市场主体反映强烈、长期得不到解决的突出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自查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和解决时限,能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能部分解决的部分解决,以真解决问题的态度,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展示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同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召开企业座谈会、调研小组等形式,广泛征集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并进行梳理汇总,确保把影响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群众和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找出来、梳理好、解决好。(生俊东 谢恒)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