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双龙镇:红歌唱响颂党恩

2021年07月01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西峡县双龙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县委政府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为展示双龙镇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力争此次合唱比赛取得好成绩,双龙镇于6月初组建70余名由干部、教师、群众组成的参赛队伍,并邀请专业音乐老师进行指导。由镇领导带头参加排练,带动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之中;老师们自觉放弃下班休息时间,进行了20余天的排练。大家听从指挥,纪律严明,认真学唱,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双龙镇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高涨、动作整齐,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歌抒发了党员干部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响了爱党爱国主旋律,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也充分展示了双龙党员干部紧跟党走、忠诚可靠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双龙镇的党员干部展示了党委政府的良好对外形象,同时还激发了全镇群众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主旋律,激励全镇党员干部以昂扬的斗志,用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朱亚萌)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