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巡察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7月01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下午,宝丰县委巡察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传达了该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对外开放暨深化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和省、市、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宝丰县委巡察办主任马蒙对当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抓实抓好,在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效巩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良好形势;二要持续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关键时期人员配备和突发事件响应速度;三要继续走访分包村(社区)困难群众,对用水、用电、用气、防汛、防溺水情况排查提醒,发现隐患立即督促其整改,办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实事。

6月26日,宝丰县委巡察机构帮扶干部深入周庄镇东王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排查,为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强调汛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生活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牛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