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交口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7月01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全乡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在全面建设“生态和谐、宜居幸福、文明小康”的现代化交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会议宣读了《交口乡党龄达到50年党员名单》,并现场为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交口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米莎同志宣读《中共交口乡委员会关于表彰交口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全乡各条战线取得优异成绩的18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交口乡党委书记张永星说,近年来,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秉承红色传统,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交口精神,发挥先进模范,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务实拼搏,为建设“经济强劲、生态宜居、文明幸福、和美包容”现代化湖滨的伟大实践提供了坚强保障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要弘扬亲民务实的干部作风。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会议号召全乡所有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人民路线,弘扬先模精神,事上练、豁上干,敢为人先,锐意进取,推动全乡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构建“生态和谐、宜居幸福、文明小康”美丽交口而努力奋斗。(王涛 赵清 胡文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