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山阳区举行建党100周年主题演出

2021年07月01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晚,“红耀山阳”焦作山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演出在龙源湖公园举行。

晚会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融合了原创情景剧、舞蹈、快板、合唱、宣传片展播等多种表现形式,使得典型故事与合唱完美融合,达到歌声里有故事、故事里有情感的艺术效果。

晚会通过追寻百年足迹,翻开时代篇章,用歌声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展现了国家100年的沧桑巨变,描绘富民强国、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谱写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为广大干部群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由山阳区教育局、区环卫处、区城管局等7个单位带来的合唱歌曲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饱满的精神状态,唱出了全区上下心潮澎湃、昂扬奋进的新姿态,情景朗诵《出彩山阳 奉献有我》展现了山阳区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民生服务体系,情景剧《无畏坚守》表现了山阳人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短短两个小时,热烈的掌声在一次次感动中不断响起,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我是一名有着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刚刚在舞台上我向党献出了歌唱热情,通过这次演出,今后我将会一如既往地在工作中向党向人民献出我全部的热情。”现场,来自山阳区东方红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兴奋地说道。

晚会上,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及全体县级干部观看了演出。(翟惠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