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歌咏比赛颁奖仪式

2021年07月01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颁奖仪式暨展演在开封东京演艺中心举行。

中共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开封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湘豫,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红心,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河南省音协主席周虹、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开封市纪委书记卢志军等出席活动,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各机关主要领导及老党员、老战士、老干部代表、获奖单位代表参加展演。

52支代表队、总参与人数7000余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用音韵和心灵的碰撞,展现出“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的诗画交响。

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带来的《南泥湾》荣获金奖,由今年82岁的李桂珍担任领唱。

开封市纪委监委带来的《党派我来的》,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在反腐败领域取得的一系列巨大成绩。杞县是豫剧的发源地,杞县代表队的《咱们说说知心话》生动展现了在党领导下人民群众蒸蒸日上的美好的生活。市教体局的《灯火里的中国》,展现了百年来中国的奋斗史。

开封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回望百年,开封从一个车头厂党支部,发展到今天全市8537个基层党组织、24万多名党员。百年来,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取得巨大提升。(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