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联合慈善总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酷暑高温持续不减。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夏季防暑工作,关爱广大职工健康安全,推动落实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6月29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县慈善总会以“为民办实事 夏日送清凉”为出发点,对市政、环卫等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领向始终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的职工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表示,好的城市形象离不开精细化的城市管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就是城市管理人学史力行,为人民谋求的最大福祉。

陈国领说,城市管理人所做的一切工作就是为了扮靓城市、美化城市,增强城市软实力,提升市民幸福感,“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发扬“三牛”精神,当好城市管家、服务百姓生活,为建设现代化的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做出城市管理人自己的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

随后,陈国领和县民政局局长张照强分别向单位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张照强对城市管理系统一线职工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奋战的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县慈善总会将尽力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与关爱,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让城市管理人能安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中牟县城市管理工作做出新贡献。(王萌 马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