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07月01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3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由诗歌朗诵、歌唱红歌、知识竞赛三部分组成,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项目经理陈文龙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一件非常值得庆贺的大事,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我们中国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觉得非常荣幸,也希望我们的中国共产党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强大。”

晚会正式开始,由各部门管理人员共同参与编排的原创节目将晚会氛围再次推向高潮,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大中国》《我的中国心》、诗歌《党在我心中》《伟大的旗帜》《党的赞歌》等一支支歌曲与一首首朗诵铿锵有力,表达了项目管理人员对党、对伟大祖国、对工作的热爱之情,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 

晚会在现场全体人员同唱《生日快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激情飞扬、热情奔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以不同形式展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歌颂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丰功伟绩,呼吁全体管理人员牢记职责使命,坚定必胜信心,奋勇开拓,扎实工作,为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而贡献力量。(冯少刚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