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庆举行祝建党100周年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

2021年07月01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郑州经开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在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活动共有23支合唱队伍、近2000人参与了活动选拔,参与人群年龄跨度大、类型多样、社会覆盖面广,其中既有70多岁的长者,也有充满朝气的青少年儿童,最小的参赛儿童仅7岁。大家用歌声唱响家国情、燃烧赤子心,掀起了该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高潮。

演出现场,在歌伴舞《新的天地》中拉开帷幕,配合着现场展出的经开区发展成果视频,演员们用动人的歌声和饱满的情绪描绘出了一幅经开区城市建设“日新与月异”的精美画卷。《祖国万岁》用歌声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充分呈现了百年来人民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老红军赵延俊带来的《阿宝山的故事》向大家讲述了战友阿宝的经典故事,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表示,本次活动本身就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更加坚定地去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基础,也为我们建设更高水平文化经开、魅力经开添加了积极动力,更是对我区文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随后,经开区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内容载体,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奏响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恢弘乐章。(通讯员 杨亚爽 )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