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

2021年07月01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6月29日,焦作马村区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整齐列队,致敬伟大祖国。

早上8点,全体干警统一着装整齐列队。8时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法警组成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

“敬礼!”随着指挥员响亮的口令,旗手振臂一挥,将国旗展向天空,伴随着激动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精神饱满,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 

随后,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干警手拿党旗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通过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坚定了马村区法院全体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全体干警继续拼搏向上、积极进取,以优异的司法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刘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