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风雨,风华正茂。6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对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刁家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孙梅、县政协党组成员李季扬受邀出席。

会上,刁家乡党委副书记杨彦辉宣读了《中共刁家乡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孙梅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会领导依次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部分“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孙梅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对辛勤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党员的责任扛在肩上,倍加珍惜自己的岗位,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团结出形象、出效益,抓重点、啃难点、出亮点,出实招、做实功、见实效,做到创先争优,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握和顺应深化改革新进程,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坚持从实际出发,带领群众一起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因地制宜,抢抓机遇,要找准定位,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错位化发展的路子,努力实现在学习借鉴中超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持续加快“强起来”步伐,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建设中奋勇争先、再建新功。

刁家乡党委书记李三提出,全乡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汲取力量,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做好精神传承,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夯实理论武装,牢固树立从“我”做起的信念,凡事想在前头、干在前头,当好“排头兵”、做好“先锋将”。

李三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办好民生实事。要恪守“群众利益无小事”信念,充分利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牢记党的宗旨,聚焦问题,敢于向问题“叫板”,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工作部署转化为具体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张梓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