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年07月01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洛阳市嵩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型主题文艺演出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现场和观看线上直播的30562名观众送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出创新方式方法,按照建党百年的时间顺序围绕《激情燃烧》、《东方风来》、《逐梦出彩》3个不同的篇章展开表演,通过歌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一切献给党》、情景剧《妈妈教我一支歌》、口述历史《党史现场汇》、诗朗诵《伊水盛世赋华章》、弦子弹唱《沙坡颂》等多种艺术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征程和沧桑巨变,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挥舞着手中的党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台上下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一张张激情洋溢的面孔、一句句激荡胸怀的歌声,充分表达了嵩县人民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一个个奋斗前行的革命者、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引起了现场观众共鸣,场上掌声不断。(陈东锋 赵明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