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举办第三届“最美莽张人”颁奖典礼

2021年07月01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6月29日,罗山县在莽张镇天湖文化广场举行第三届“最美莽张人”颁奖典礼。该活动由罗山县莽张镇党委、政府主办,罗山县融媒体中心承办。20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热闹非凡。

颁奖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龙的传人》、《红星闪闪》、《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为20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对100名“最美莽张人”进行了表彰(最美奉献者、最美奋斗者、最美劳动者、最美追梦者、最美志愿者),正能量的事迹感动观众,志愿服务的阳光撒进心间;同时还表彰了100名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要求,该县各乡镇积极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和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挖掘和选树了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广泛群众基础和强烈感召力的先进典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崇尚先进、热心向善的社会氛围,带动群众一起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建设乡风文明做出积极实践。(徐乐)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