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深入基层为党员讲党课

2021年07月01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陕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海勇深入观音堂镇刘庄洼村,为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区检察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海勇以《为党旗增辉 为群众办事》为主题,从如何做一名政治过硬的合格党员、如何做一名为民务实的优秀党员、如何做一名作风优良的模范党员三个方面入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焦裕禄、杨善洲、柴生芳等为榜样,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做到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崇高信仰,在各种诱惑面前坚定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好党员先进性,李海勇提出,基层农村党员要当好政策法规的“宣讲员”、村情民意的“调查员”、理顺思路的“参谋员”、农村群众的“服务员”、带头致富的“领航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文明新风的“引导员”、基层党建的“指战员”。

最后,就如何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他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提升综合素质,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强化奉献意识,要办事公道正派。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组织和群众的信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王涛 蒋玉倩  赵奔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