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时代英模

2021年07月01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新联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学党史庆百年——传承红色基因,致敬时代英模主题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新阶层人士向英雄模范致敬。

圆梦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好日子》拉开了活动序幕。军转干党支部从事核工作近20年,先后参加六次核试验任务,把个人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国防事业的刘绍洪,先后8次荣立三等功、1次荣立二等功,被评为“全军优秀政工干部”等多项荣誉的退役军人张升华也受邀参加了活动。

刘绍洪以《核试验下的共产党员》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了核试验中危险重重、鲜为人知的故事;张升华以《呕心沥血做奉献,殚精竭虑铸忠诚》为题,给大家讲述了工作中的军人担当以及爱党爱国、无私奉献和忠诚坚守的家国情怀。

分享过后,金水区新联会会长张晓亮、经八路街道新联会会长张宗威、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新阶层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铮向刘绍洪、张升华赠送了纪念党徽和书籍《苦难的辉煌》《长征》,为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两位老师也为少先队员赠送书籍《写给青少年的党史:中国有了共产党》《长征》。

张晓亮表示,广大新阶层人士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英雄模范精神,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赵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