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重温初心路,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洛阳市洛龙区开元湖畔举行。洛阳分行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各部室、支行干部员工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重温初心路—历史大闯关”。本环节起点是开元湖音乐喷泉前广场,在开元湖四角设四站,分别是浙江嘉兴南湖站、江西井冈山站、贵州遵义站、河北西柏坡站,四个站点分别设置抢答题、必答题、选择题和快问快答题,题目主要围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考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分行四个党支部各选派3人组成战队,带领支部党员进行闯关,参赛党员必须全部答对站点题目,才能前往下一站点。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重温初心路,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现在开始!”,随着洛阳分行党总支书记、分行行长赵明宣布开始,洛阳分行四个党支部党员手持党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迅速出发。在嘉兴南湖站,工作人员快速念题目,各支部战队进行抢答,场面热烈。在其他站点,各支部战队分工明确,党员答题流利,四个支部奋勇争先,党员纷纷跑动起来,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在开元湖畔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夏日的骄阳挡不住参赛党员的答题热情,额头的汗水挡不住参赛党员的前进步伐,经过四站的激烈比赛,分行第二党支部率先到达终点,将党旗交至主持人手中。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紧随其后,顺利到达。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赵明为优胜党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第二个环节“颂歌献给党—红歌计时赛”中,分行四个党支部战队分别在1分钟规定时间演唱红歌(一句即可),演唱红歌曲目最多者获胜。各战队精心准备,配合到位,声音洪亮,曲目丰富,充分调动了参加活动的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热情。第四党支部最终以20首红歌获胜,赢得了在场干部员工的阵阵掌声。

在激昂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洛阳分行“重温初心路,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圆满结束。(马汶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