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税务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年07月01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上午七点,嘹亮激昂的宣誓声在焦作市税务局的大院回响。

在这个光荣而又特殊的日子,焦作市税务局举行了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以庄严的仪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

五位新入党的党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基选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秦基选为新入党的党员正党徽、送《党章》,激励年轻党员把青春奋斗融入税收事业,勇做税务先锋、勇担时代重任。

仪式最后,秦基选号召税务系统广大党员,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更好的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新形象。(申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