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1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下午,通许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影剧院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县长张云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县政协主席徐俊等县级领导出席。此次汇演由中共通许县委、通许县人民政府主办,通许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承办。

汇演在舞蹈《欢庆》中拉开序幕。 整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红船之恋》,歌曲《一带一路唱响世界》,相声《百年辉煌》、歌曲《向往》、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等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发展历程。

演出热情讴歌了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唱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舞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表达了全县党员干部对党无限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生动展现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逐梦前行,致力建设新通许的奋进风采。汇演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徐卫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