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举行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2021年07月0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数字小镇项目举行。中原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勇、数码港项目经理李焕、大河荟项目经理李运波、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项目经理陈文龙、数字小镇项目经理魏蒙及项目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魏蒙宣读了《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活动的实施办法及具体细则。李焕进行领誓,全体人员进行廉洁承诺宣誓。

为实现廉洁文化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之间“两不误”“两促进”,项目部全体员工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与劳务代表签订《项目廉政合同》,共同营造廉洁氛围。同时对四个项目进行“工程优质团队优秀”揭牌仪式。

活动中,王勇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廉洁警示教育,通过一系列警示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管理人员要时刻警醒、保持警惕,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郭文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