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督查局入户走访 关注群众问题

2021年07月02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中牟县督查局局长朱星伟带队到结对共建村雁鸣湖镇岳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效,向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用品以及督查局全体人员的节日问候,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中,朱星伟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周文正、陈红梅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和子女教育等情况,特别是现阶段“急难愁盼”的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进一步拉近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

周文正、陈红梅深受感动,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对县督查局的感谢,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长期以来,中牟县督查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时俱进理思路、开拓创新求突破、锐意进取敢担当、急难险重冲在前,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该局大力倡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务实、高效、廉洁、奉献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督查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王广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