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07月02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7时30分,中牟县郑庵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三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地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郑庵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庄严肃立,表达对党、对祖国和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体现了该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

旗帜指引方向,誓词凝聚力量。下一步,郑庵镇将在中牟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为建设“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强富美高现代化郑庵接续奋斗!(田慧)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