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办公司金融序列专业资格认证考试

2021年07月02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中行焦作分行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期公司金融序列初级、中级专业资格认证考试,此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考场安排在二级行本部。

为保证考试效果,中行焦作分行考前对考试人员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对有关考试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此次共有8名员符合考试条件,其中6名公司金融序列初级专业资格和2名中级专业资格报考人员。

为确保公开、公正、公平,考试现场实行全程录像备查,总行通过后台监测各分行考生作答时间。据统计,该行参加考试的8人中有7人取得合格成绩。

中行焦作分行将以此次公司金融序列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契机,大力建设公司金融专业序列人才队伍,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张开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