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城关镇:“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2021年07月02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内乡县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书杰走进老党员、老干部、退伍老兵、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看望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9日上午,张书杰慰问91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孙成三,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城关镇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一任接一任夯实的良好基础,叮嘱老人注意身体。

随后,张书杰又来到66年党龄、84岁高龄的张春花家中慰问,并为张春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春华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能得到这枚奖章,我万分激动,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张书杰与老人亲切交谈,并表示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张书杰一行还慰问了老党员杨慧玲、退休支书涂若刚、参加过老挝战争的老兵封保安等人,每到一户,张书杰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城关镇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余热,祝福他们生活愉快。(生俊东 李海东 楚婷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