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2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晚,中牟县狼城岗镇在北韦滩村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浴血拼搏,百年披荆斩浪,百年春华秋实。开场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台下所有观众的心声。此次演出的节目全部来自辖区的艺术团队、舞蹈队及村民,大家精心准备,多次彩排,对每个动作和唱腔都是高标准要求。舞蹈、京剧、乐器、诗歌、走秀、歌曲……节目形式丰富,演员来自群众,节目演给群众。

《中华儿女响当当》、《中国范》、《中国欧巴》、《我的中国心》展现出了一个中国人的骨气和气势。《梨花颂》、《映山红》、《红星闪闪》、《孝和中国》等节目,更是展现了传统文化的艺术之美以及新时代青年人对革命前辈们的敬畏和感恩。《青春不一样》、《红旗颂》、《祝福祖国》、《红色篮球梦》等节目则展现了青年一辈的朝气与希望,展现了男儿当自强的无畏精神。

演出期间,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北韦滩村支部书记张玉海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老党员在党的阳光沐浴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张雨 贺贝贝)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