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2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信阳市浉河区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美丽浉河建设贡献力量。

在中心城区收看现场,五星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林涛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立足浉河区‘11234’战略工程,在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尽我们每一个党员应尽的力量,让老区建设得更好。”

在基层乡镇收看现场,浉河区东双河镇党委副书记周思豪告诉记者,“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观看今天的大会,感到很激动。借用现在很火的话,何其有幸,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断奋斗。”

作为一名农村党员代表,东双河镇彭洼村党支部书记李时洲今天格外高兴。他说:“今天从电视上看到的每一个画面中,从我们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感到很荣幸,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杨德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