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2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看着大气磅礴的百年党庆直播盛况,铿锵雄壮的乐曲在耳边回荡,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令人心潮澎湃,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牟县韩寺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与此同时,辖区22个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中和分散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远程教育站点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会前,面对党旗,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重温入党誓词,韩寺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政治上的深度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应有贡献。(陈志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