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当好先锋,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努力为开启“首善之区、美丽卧龙”建设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卧龙作出新贡献。

区委书记高贤信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杜勇主持会议。区领导徐大鹏、邵贺龙、李廷武、周坚定、金键、孙林儒、李会中及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高贤信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他说,百年党史,充分证明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上下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推动卧龙区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首善之区、美丽卧龙”的目标定位,强力实施“三网四化五极”引领战略和投资拉动、工业提增、文化强区、乡村振兴“四大战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永守初心、永担使命,就是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要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理想信念教育的穿透力、感染力。持续在改造主观世界、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

会上,区委副书记徐大鹏宣读了卧龙区荣获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个人和基层组织名单,传达了《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会议为区级“两优一先”荣誉称号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区环卫站副站长赵轶峰,“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获得者、武侯街道党建办主任酒德华,“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卧龙岗街道桃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冯传航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各乡镇街道景区党(工)委书记、党务副书记,区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区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各人民团体党组书记及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生俊东 刘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