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举办“龙乡党旗红”书画摄影展暨脱贫攻坚成果展

2021年07月02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汝阳县举办了“龙乡党旗红”书画摄影展暨脱贫攻坚成果展。汝阳社会各界书法摄影爱好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湛的艺术语言回顾了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展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风貌,讴歌了祖国和家乡的大好河山,寄托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在活动现场,一幅幅书画作品,体裁多样,主题鲜明,表现丰富,或大气磅礴、或精绘细描、或飘逸洒脱、或古朴中正,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了汝阳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神奇之美、和谐之美!

“书画摄影展引导我们在艺术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我觉得这次展览很有意义。”参观展览的青年党员王晓燕说。

摄影展上,一百幅摄影作品,有普通农民晒幸福日子的“随手拍”照片,也有摄影“达人”记录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一张张反映汝阳改革发展进程、老百姓生活变化、生活场景变迁的照片,用民生小情来注解翻天覆地的岁月!用光影作品记录波澜壮阔的时代!

“用影像最真实记录时代和人民,珍存下汝阳发展的每一步,创作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将爱党之情升华于尺素、揽收于镜头是我们的责任。”摄影爱好者李景堂由衷而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汝阳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响应,书画摄影展征稿达1900余件,最终专家评审组评选出200幅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参加本次展览。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社会各界职工群众、教育系统师生等到现场观展。(师娟 周豪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