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携手爱心企业 慰问老党员

2021年07月02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南召县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联合爱心企业置隆易货南召分公司,来到南召县委组织部帮扶村云阳镇鹿鸣山村,开展“百年华诞感党恩  企业携手慰党员”活动。

当天上午,在鹿鸣山村村部举行了慰问仪式,鹿鸣山村党支部书记杨生旺介绍了村情及村经济发展情况,县委组织部驻鹿鸣山村第一书记魏鹏主持慰问仪式,置隆易货南召分公司总经理张九霄为26名老党员发放了慰问品,并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爱心人士的关怀,以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很光荣。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我还要坚守初心使命,继续热心党的事业,为鹿鸣山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鹿鸣山村老党员张金有说。

随后,在魏鹏的带领下,张九霄深入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通过拉家常、学党史、忆党恩、话发展等形式畅谈建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并送上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我对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革命传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我要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发展机遇,继续做大做强企业,积极回馈社会,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履行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置隆易货南召分公司总经理张九霄表示。

南召县委组织部驻鹿鸣山村第一书记魏鹏说:“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我们要不忘老党员的功绩,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自己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生俊东 王修文 陈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