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各单位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2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会议实况经淅川县融媒体中心转播后,淅川县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等相继组织本单位人员集中收看会议实况。

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县人大办、县政协办、纪委监委、人社局、旅游服务中心等单位和上集镇、金河镇、龙城街道、商圣街道等乡镇不仅组织人员观看,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大讨论,部分单位观看后还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活动。

淅川县旅游服务中心收看电视直播后,中心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刘娜汇报了近一年的思想工作情况,之后依次由党支部成员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刘娜通过了转正申请,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县旅游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淅川县移民局广大移民干部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要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努力奋斗,认真学习水利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促进全县移民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水清民富新淅川建设再建新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淅川县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力投入到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去,为淅川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生俊东 李雪山 )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