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家门口看病 温县组织开展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

2021年07月02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温县苏王村的村民,今天不出村,我就能享受到免费体检,非常高兴。”刚检查完身体的村民李景利激动地说。

近日,温县武德镇苏王村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

早上7点多,苏王村村民们陆续来到村委会接受义诊。近百位村民有序接受了免费的血压、血糖和心电图检查。

义诊中,来自温县二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中医康复科、口腔科的专家们细心问诊,认真检查,耐心答疑。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专家们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指导村民们合理就医用药,并细致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宣传普及相关健康知识。

温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不仅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同时也有效推动了温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刘伟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