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金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拉拉、经八路街道班子成员出席大会,街道机关支部党员、社区党组织成员、“两新”党组织书记,辖区直管党员代表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华提出,要加强思想引领不懈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初心使命扎根铸魂;要强化担当作为,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最佳实践”;要善于总结经验,继续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呈现出一批“有特色、亮点足、可复制”的高质量党建示范样板。

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在街道志愿服务、环境美化、爱心帮扶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此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为让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任拉拉和李华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献上鲜花。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发言。

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将广泛宣传“两优一先”的先进事迹和好的经验做法,把榜样力量转化为辖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生动实践,不断为建设幸福街道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李佳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