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工作突出的41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全体班子成员、19个行政村支部书记、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和受表彰对象、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姬会杰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兢兢业业,充分体现了“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无限忠诚和“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倍感自豪。

大会对过去一年全镇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弓丛云在发言中说:“党务如家务,平凡中见赤诚。能够获得这个荣誉,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特别是百年华诞之年,这份荣誉意义更为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定会继续砥砺前行、奋斗不止,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会议上,姬会杰以《重温党史强党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党课。

姬会杰提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做到始终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表率。工作中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善担当善作为,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雁鸣湖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