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高阳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年07月02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杞县高阳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全镇干部职工、33个行政村、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受表彰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莉莎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镇党委副书记张由磊宣读表彰决定,对6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支部书记、10名先进支部书记、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纪念奖杯、奖牌。       

活动中,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各类优秀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镇党委书记霍赟代表镇党委对各党支部和全镇一千七百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全体镇直党员干部深情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歌声中、共和国的昨天今天历历在目;歌声中,抒发了对党的自豪;歌声中,满怀对未来的憧憬;随后,镇直支部党员纷纷展示才艺,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