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 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2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当稚嫩的童声响起,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在官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拉开序幕。

6月30日上午,在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办事处主任郭岚玉的带领下,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和社区部分党员干部、劳模代表及辖区各行各业的党员群众代表,手中挥舞着鲜红的党旗,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与此同时,朝气蓬勃的青年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中,翩翩起舞,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缓缓步入人群,现场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路过的群众参与,他们或手持党旗热情地加入快闪队伍,或驻足观看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活动现场,党旗挥舞,歌声嘹亮,党员、干部、群众、学生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齐声共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马维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