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载歌载舞颂党恩 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

2021年07月02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在马头岗新城文化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党员群众参加。

伴随着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拉开了活动序幕。盘鼓表演《中国盛世》,演绎出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豫剧清唱《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来请》声腔旋律、起伏跌宕;花伞舞《祖国万岁》、拉花舞《中国最精彩》舞出了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歌曲对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表达了坚定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讲述了巾帼英雄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扇子舞《祝福祖国》传达了群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心愿。此外,还有老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三句半用幽默、诙谐的段子讲述了党的恩情似蜜甜,永生不忘党恩情的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在精彩绝伦的舞蹈《山河美》的表演中落下帷幕。“用歌声、舞蹈描绘出精彩万千的乡村画卷,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很激动,我们付出很多、收获很大,也感受到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党员代表徐存建说。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风格独特,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村的良好精神风貌。(贾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