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举办第三届道德模范暨最美潢川人颁奖晚会

2021年07月02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展示信阳市潢川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大力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弘扬榜样力量,6月30日下午,信阳市潢川县第三届道德模范暨最美潢川人颁奖晚会在春申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

据悉,自潢川县第三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城乡深入宣传、积极申报,经过层层推荐、遴选审核、征求意见、评委评议等程序,10名道德模范、10名道德模范提名、20名最美潢川人脱颖而出。这些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用仁心大爱温暖社会,树立了一种道德境界的标杆。

晚会现场通过文艺表演、颁奖礼、典型事迹片播放、典型代表发言等多种形式,全面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颁奖晚会上,县领导为10名潢川县第三届县道德模范、10名道德模范提名、20名最美潢川人颁奖。

多年来,潢川县一直被誉为“大爱潢川、道德之乡”,这一道德品牌深入人心、影响大、反响好,已经成为潢川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长期以来,潢川县牢牢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将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将其作为关系全局、关系长远的战略任务摆上重要位置,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潢川县公民道德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陈方  吴禹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