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安棚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暖人心

2021年07月02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桐柏县安棚镇党委书记李忠谦、党委副书记顾天鹏一行前往家庭困难的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在朱洼村,李忠谦紧紧握着老支书姚明记的手,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并送上粮、油以及慰问金。李忠谦说,“党组织不会忘记你的付出,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党组织来看望你!”因罹患脑梗而无法站立的老人激动得涕泪横流,其家属介绍了老人的身体近况,李忠谦叮嘱家属好好照顾老人

在周岗村,李忠谦、顾天鹏一行来到已故支书孙万权家中慰问其遗孀李书敏,并送上粮、油以及慰问金。李书敏老人眼眶湿润,向李忠谦说着家庭状况。李忠谦叮嘱身边的村支书王运生,要经常探望慰问老人家,有困难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向镇党委政府报告。

在王湾村,他们一行看望慰问了老支书王广臣,王广臣老人在家中卧床养病,见到前来探视的镇村干部,他不顾身体的病痛坚持要从病床上起身,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并为自己不能再为党工作而深深遗憾。镇村干部一行叮嘱老人好好养病。(生俊东 杨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