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二郎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红色教育中心揭牌

2021年07月02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舞钢市二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红色教育中心,在二郎山景区内举行了揭牌仪式。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副局长董冲,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副市长车昱茜及舞钢市文旅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尹集镇、老促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舞钢市副市长车昱茜对红色教育中心的建设表示肯定,他表示红色教育中心的建设是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具体实践。二郎山红色教育中心的落成,不仅为该市增加了一座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也为该市红色旅游资源增添了新元素。

仪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红色教育中心,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文献史料,认真聆听解说,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革命历史,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顽强的意志和无私的为民情怀,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刘曼)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