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新联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会

2021年07月02日1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下午,由龙亭区委统战部、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向党,礼赞百年”歌咏会在希岸酒店隆重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区政协主席李金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继伟,市委统战部知联科科长朱可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龙亭区新联会和龙亭区各民主党派主委的5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歌咏会。

王峰在歌咏会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开展红歌歌咏会,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充分展示龙亭区新联会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作为新时期的统战人员,必须坚定信念跟党走,践行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歌咏会在舞蹈中拉开序幕,龙亭区新联会为大家带来了15个精彩纷呈的诗歌朗诵和文艺节目,30余名参演人员饱含深情,颂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庆建党百年,尽情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悠久文化的赞美。歌咏会尾声,现场全体人员激动的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汇演活动展现了龙亭区新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紧密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的热爱,激发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党爱国的情怀,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积极引领新联会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在建设美好龙亭的征途中再创佳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