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7月02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上午,焦作马村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要恪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用实际行动办好每一起案件。”直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

7月1日下午,马村区法院召开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新红宣读《中共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旨在鼓励先进,激励作为,进一步动员鼓舞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作讲话时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性,履行职责,敬业奉献。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法官,肩扛公正天平、手持正义之剑,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当日,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旗党徽交相辉映,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在场共产党人初心与信念。

会后,该院组织党员参加了党纪党规理论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共有56名党员参加答卷,答题书写认真,卷面整齐,内容准确。此次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廉”的方式,促进党员干部自觉规范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增强干部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刘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