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2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祝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6月29日晚,在义马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今年已经90岁高龄的老党员黄银水激动地说。

当晚,义马市四大班子领导、老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出席活动,市委机关、政府机关、财税、卫生教育等九个方阵,共计1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了演出。

在嘹亮的歌声《我心向党》中,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共分我心向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铸辉煌四个篇章,情景舞蹈《鲜红的旗帜》、诗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舞蹈《东方红》、音乐史歌《红梅赞》、音诗画《红色记忆》等展现了人民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断从胜利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少年》、《战疫天使》、《时代号子》向大家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一辈子孜孜以求、默默奉献的形象;合唱《魅力义马》,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大型歌舞《天耀中华》为大家绘就了祖国美好的未来。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表达了全体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新征程上再创辉煌的昂扬斗志。(宋健 张义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