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2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申永强以《做合格党员 树行业标兵》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申永强详细地阐述了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要有严明的纪律、要有奉献的精神;怎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从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干净担当,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做好表率;要树立与单位同甘共苦、荣辱与共的思想,做到个人在单位、在岗位做标兵,单位在社会上、在同行中做标兵。

申永强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措施。作为行政执法部门,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坚持革命理想,倡导和发扬奉献精神,真正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党课内容生动丰富、思路清晰,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继往开来、砥砺前进,为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齐晓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