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发改委召开“两优一先十佳”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中牟县发展改革委员会举行了“两优一先十佳”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标杆、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表彰会上,中牟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马等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十佳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并为部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张艺、孙阳涛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表彰会后,张小马以“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知史爱党,做好三个表率”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张小马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发改人,要做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全委党员干部要坚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至上作为根本政治立场;要敢于斗争、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张小马用一个个身边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农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经济收入大幅增加,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他说,全委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道路自信,始终坚持、不断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任何歪曲和抹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言行,必须旗帜鲜明、坚决抵制、勇于斗争;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快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张小马表示,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担当作为,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定“强”起来信心,迈开“强”起来步伐,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李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