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陈留镇召开力戒铺张浪费动员会

2021年07月02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组织召开传达《关于强化监督检查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中力戒铺张浪费的工作指示》精神专题会,会议由祥符区陈留镇纪委书记杜祥彦主持,陈留镇全体机关干部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到会参加。

祥符区陈留镇纪委书记杜祥彦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检查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中力戒铺张浪费的工作提示》,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认真对照省纪委提出的“七个严禁”深入自查自纠,坚决纠治庆祝活动过程中的“四风”问题。

祥符区陈留镇镇长张天超在会议中要求,陈留镇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秉承务实节俭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力戒铺张浪费;要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把庆祝活动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开展下基层慰问优秀党员、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举办“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基层干部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节约表率,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做廉洁自律的楷模、清正廉明的标兵,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带头参加节约型机关建设活动,充分发挥示范作用;镇纪委要加大在全镇范围内对违反省纪委“七个禁止”规定的部门和个人的监督力度,对发现此类问题线索将从严、从重、从快查办处理。(尚月)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